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为助力母校人才培养,力高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香港校友会会长、建筑系85级校友黄若青,香港校友会副会长、建筑系86级校友范慧琍伉俪于60周年校庆期间热心捐资母校,设立“黄若青范慧琍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华大优秀学子。

1123日下午,我校副校长彭霈在李克砌纪念楼四层接待室会见返校访问的范慧琍校友并向她颁发捐赠证书。

彭霈代表学校对范慧琍校友访校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校园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一些成绩和发展现状,并感谢她及家人为支持母校发展和推动香港校友会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探讨了积极推动华侨大学与其所在企业力高集团开展校企合作等事宜。

范慧琍感谢母校对香港校友会和其个人的关心,认真了解母校建设发展情况的介绍,深情忆述在华园求学、生活的美好时光,并介绍了华侨大学香港校友会在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的一些工作情况,表示仍将一如既往支持母校建设发展。

会后,范慧琍重游校园,重访入住过的学生宿舍,前往校史馆重温了母校六十载筚路蓝缕的建设发展史。校友工作办公室、学生处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现场


(编辑:蔡君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