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近日,2021年福建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在三明市举行,我校分别派出两支足球队伍参加超级组和校园组的角逐,最终分获冠、亚军。这是我校足球队自2014年以来,第七次夺得超级组比赛冠军,首次夺得校园组比赛亚军。他们并将代表福建省参加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

本次联赛由福建省大学生协会主办,来自全省58所高校的代表队分别参加超级组、校园组、高职组等7个组别的角逐。

在代表本次联赛最高水平的超级组比赛中,我校足球队克服因球队队员新老交替周期带来的水平起伏等困难,在实力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发扬团结拼搏精神,分别战胜福州大学、集美大学、厦门大学代表队,以三战三捷的成绩获得冠军。主教练吴基星老师获评本组“最佳教练员”称号,场上队长吾扎也尔·买买提同学获评本组“最佳运动员”称号。

校园组比赛中,我校足球队以五战全胜的战绩进入决赛,最后以点球惜败,与冠军失之交臂。虽然该组仅获得亚军,但这是我校男足在此项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主教练李涛老师获本组“最佳教练员”称号,队员廖静晨同学获本组“最佳守门员”称号。

我校足球队合影

(编辑:吴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