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9月18日,由福建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海峡出版发行集团主办的“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闽山闽水物华新”全省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交流会暨全省高校师生同上“开学思政第一课”在福州举行。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出席并讲话,全省8所高校的相关领导、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教师以及青年学子代表等参加交流大会并接受表彰。我校副校长王丽霞带队出席。

会议对本次活动优秀实践成果获得者、优秀指导教师及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晓岚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左慧杰获“优秀实践成果”学术论文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魏超和张薇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王奇获三等奖。

据悉,今年暑假,由福建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海峡出版发行集团联合组织的“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闽山闽水物华新”全省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八闽大地如火如荼开展。福建学子围绕“看书本、寻足迹,悟思想、育新人”,分南北片区跨地域跨学校组建实践队,走近时代亲历者,走进历史往事中,深刻感悟伟大思想萌发孕育的发展过程,深刻感悟其超越时空的真理性和价值性。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轻骑兵”宣讲团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在暑假期间走进泉厦各地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五天的研学之旅中,宣讲团成员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领域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