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0月31日,我校在两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总结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校党委副书记刘斌主持会议,副校长王秀勇、许志勇,两校区疫情防控专班人员与会。相关单位负责人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举措等进行汇报。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到坚持“动态清零”的总方针不动摇,“躺平”不可取,“躺赢”不可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按照中央、省市及学校的要求严格落实到位,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问题反思和经验总结,列出问题清单,抓紧整改,总结形成有效的工作机制;切实完善学校和各部门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方案的可操作性,同时加大对防控各项工作的督导督查;进一步管好人、物、门,强化校门管控,全面掌握师生员工的数据台账,了解思想动态,及时化解矛盾,引导师生员工理解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让防控工作更“有温度”;全校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专班人员做好备勤备岗,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两校区视频会议现场



(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