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月16日,校党委书记徐西鹏、校长吴剑平会见来校访问的我校董事会副董事长、1995届法学系校友林广场。

徐西鹏对林广场长期以来支持、关心母校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华侨大学发展近况。

吴剑平陪同林广场参观了其捐建的林广场学术交流中心,向其介绍了学校近期工作及交流中心管理经营等情况。

林广场表示,母校近年来在坚持抗疫力保师生平安的情况下,各项事业发展仍取得诸多进步,十分不易。他感到欣慰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

林广场祖籍福建平和,1995年毕业于我校法律系经济法专业,历任我校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第六至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华侨大学校友总会荣誉会长。林广场心系母校,曾慷慨捐建泉州校区学生公寓“林广场大楼”以及厦门校区“林广场学术交流中心”,捐资帮助法学院添置空调设备,帮助改善教师的教学科研和办公条件,并资助校友总会活动费等。因在公益事业的突出贡献,福建省政府在华侨大学给予其立碑表彰。


(编辑:侯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