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导报讯 (通讯员 孟祥龙 记者 梁静)21日上午,浙江农林大学美术研究所所长、艺术设计学院教授、著名书画家华海镜教授的“天人本一”画展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四端文物馆隆重开幕。

    此次画展展出华海镜教授近年来创作的33幅书画作品,包括六尺书画10幅、四尺斗方画11幅、团扇画6幅、其他书法作品5幅以及1幅先期在馆的《古榕新苗》。

    华海镜教授以擅画大画而闻名。擅以气势逼人的手法,表现宇宙雄放的力量,彰显源于自然的艺术的伟大,让人在视觉震撼面前自觉谦卑和渺小,从而产生经过洗礼的敬畏感。华大方面说,此次《天人本一》——华海镜教授画展亮相四端文物馆,也是出于让中国传统绘画艺术走进大学生生活,让艺术家的作品更贴近学生的目的。

    原文链接:http://epaper.taihainet.com/html/20190924/hxdb683265.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