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本报讯(记者 叶芷蔚 通讯员 孟祥龙)10月22日,“一带一路”人才发展项目——2019年“贸易畅通”高级研修班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开班。来自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菲律宾等12个国家的36名高级别政府官员、商界精英和专家学者将在中国开展为期一周的学习交流。

    本期高级研修班设有“‘一带一路’发展在亚太地区的机遇和挑战”、“数字化与未来能力规划”等多场圆桌论坛,并邀请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并与学员就“一带一路”相关话题展开深入交流。此外,学员还将实地走访调研厦门软件园、云知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乾照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产业园和企业,促进互学互鉴、共同发展。

    据悉,“一带一路”人才发展项目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和陈江和基金会共同主办,先后举办8期高级研修班,培训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314名高级政府官员、商界精英和专家学者。

    原文链接:http://epaper.xmnn.cn/xmwb/20191023/201910/t20191023_531969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