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2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杨珊珊 通讯员 侯斌斌 陈宇忻)22日,“一带一路”人才发展项目•2019年“贸易畅通”高级研修班(以下简称“研修班”)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开班。接下来,来自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菲律宾、斯里兰卡等12个国家的36名高级别政府官员、商界精英和专家学者,将在中国进行为期一周的学习交流。

    研修班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陈江和基金会共同主办,华侨大学承办。开班式后,有关专家围绕“新时代国际贸易的新趋势新特征”带来首场专题讲座。接下来学员还将听取北京大学、中国社科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华侨大学等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围绕“一带一路”相关话题开展的专题讲座,参加“‘一带一路’发展在亚太地区的机遇和挑战”“数字化与未来能力规划”2场圆桌论坛,并实地走访调研厦门、泉州等知名产业园和企业,了解中国政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的有效做法。

    原文链接:http://www.fjdaily.com/content.html?id=3440688205464576_cms_344063849671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