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本报讯 近日,泉州市2019年涉外金融人才培训班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由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DP中心承办。来自金融行业的40多位涉外金融工作者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涉外金融人才培训为期4天,紧紧围绕当前金融热点、海外融资、信贷报表分析、外汇储备风险管理、科技金融法律、“一带一路”等领域展开,通过专业老师的授课,业务针对性强、内容生动形象,对提升金融涉外业务能力提供了有效帮助。期间,还组织赴南益公司参观考察现代化生产,让学员对工业4.0化的企业运营有更直观的感受。来自各企业、金融机构和金融部门的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记者 杨朝楼)

    原文链接:http://epaper.ssrb.com.cn/html/2019-11/13/content_1674_187396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