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本报讯 (东南网记者 张志坚 李霖 李奇 通讯员 余丹 时俊文) 22日,“互文 场域 叙事‘讲好中国故事’话语传播高峰论坛”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举办。

    凝聚话语智慧,为“讲好中国故事”发声。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纽约州立大学、清华大学、厦门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华侨大学等高校、研究机构的30多名专家学者及业界人士齐聚一堂,围绕新时代背景下如何讲好中国故事这一课题进行研讨。

    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原院长、海协会原副会长张铭清认为,文化自信和中国道路是讲好中国故事的基础,两者互为表里,相互融合。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历史研究院副院长钟君研究员认为,讲好中国故事需要人民群众的支持,在追求曲高和众的过程中严守规矩、遵循传播规律、形成规模、善于规划,才能向世界更好地讲好中国故事。

    此次论坛由《中国社会科学报》编辑部、华侨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东南网、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新闻与传播学院、华侨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华侨大学党委宣传部联合主办。

    原文链接:http://fjrb.fjsen.com/fjrb/html/2019-11/23/content_1225843.htm?div=-1

    更多 学习强国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963373399558295236&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