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本报讯 记者黄晓洁、通讯员刘祎暾、陈煜报道:近日,福建省厦门市公安局集美分局联合集美区禁毒办、文教区管委会、团区委、区禁毒协会以及辖区各高校,以“健康集美·绿色无毒”为主题,在华侨大学举办了首届高校禁毒联盟禁毒创新大赛。

    本次禁毒创新大赛自9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集美区各高校发来的40余部作品,最终23部作品入围,包括禁毒微电影、禁毒PPT展示、禁毒小程序、禁毒画展示、禁毒海报展示、禁毒创意活动策划、禁毒说唱等,以独特视角、多元方式表现,创新了新形势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方式方法。其中,《比可怕更可怕的》《禁毒宣传创新》《百米画卷,万里禁毒》《也许》《戒》等作品形象生动、别出心裁,充分体现了禁毒宣传教育的警示作用。

    集美区高校禁毒联盟是在厦门市公安局集美分局和集美区禁毒办的指导下成立的,成员囊括辖区10余所高校。此次禁毒创新大赛旨在发动各高校师生发挥专业优势,为禁毒宣传工作添砖加瓦,让学生及市民一同积极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毒品治理格局。

    原文链接:http://epaper.cpd.com.cn/szb.html?t=szb&d=2019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