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12月8日,泉州市软件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召开,标志着泉州市软件科技领域首个行业自愿性自律组织正式成立,200多名行业组织代表、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代表出席大会现场。华侨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陈维斌当选会长。

    中国工程院院士、计算机系统软件专家廖湘科院士表示,泉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对于促进泉州软件及科技市场繁荣,行业可持续发展具有里程碑的重大意义,要积极响应响应国家扩大内需与转型升级的政策号召,致力于为政府、企业与社会打造高效沟通互动的平台,准确地把握新政策的趋势与走向,加强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交流合作,促进软件产业振兴和市场繁荣,助力泉州经济的高速腾飞。

    福建省软件行业协会会长、南威软件集团董事长吴志雄认为,泉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的成立,将有效汇聚泉州软件行业技术、人才、资本、产业数据等各方力量,进一步搭建创新共享平台,制定相关行业标准、推进人才建设服务、开展产学协作活动、打造软件行业生态系统,从而推动泉州新一代软件产业蓬勃发展。(阮李理)

    原文链接:http://www.ce.cn/xwzx/gnsz/gdxw/201912/09/t20191209_338115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