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本报讯 (记者吴聪伟 文/图) 12月5日至8日,2018-2019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以下简称“大五联赛”)福建赛区超级组比赛在福建师范大学进行,华侨大学男足以全胜的战绩蝉联冠军。

    在代表福建省大学生足球最高水平的超级组比赛上,有华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州大学、集美大学、莆田学院五支男子代表队参与角逐。作为上届冠军的华侨大学队在单循环的较量中,以四战四胜的战绩蝉联冠军,并获得大五联赛福建赛区"五连冠",同时将代表福建省参加2018-2019大五联赛全国分区赛。福建师范大学、集美大学队分获第二、第三名。

    在本次比赛的最佳评比中,华侨大学队选手陈运获最佳运动员奖,华侨大学队选手杨孟继上赛季后再获最佳守门员奖。

    原文链接:http://szb.qzwb.com/qzwb/html/2019-12/10/content_454473.htm

    更多 泉州通客户端 http://m.qztqz.com/p/688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