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会谈现场(图片来源:华侨大学网站)

    中国侨网1月14日电 据华侨大学网站消息,近日,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学院董事姚长禄一行9人来访我校,副校长曾路会见了来访客人。

    曾路对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学校与马来西亚的交流合作情况。他说,华侨大学是一所有着特殊使命的高校,始终坚持“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希望两校能够找到合作节点,展开校际合作。

    姚长禄表示,这是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学院第一次走向中国,希望与中国高校建立友好合作。他说,马来西亚华侨华人致力于保护与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希望两校间的学生也能常来常往,加强沟通与理解。

    拉曼大学学院校长李仕伟表示,学校会计等学科优势突出,希望两校互通有无,各学科间多加交流。

    华侨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招生处、国际学院、马来西亚研究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据悉,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学院成立于1969年2月24日,名称取自马来西亚第一任首相东姑阿都拉曼,主要教学语言为英语。学校现有学生2.8万人,其中90%为马来西亚华裔。学校开设的专业领域包括会计、建筑管理、工商、电脑科学、酒店管理、创意艺术与设计、经济学、工程学、金融、企业行政管理、咨询工艺、大众传播、运动科学、国际商务、应用科学、心理学等。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qw.com/m/hwjy/2020/01-14/2428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