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大一新生突发急症,师生纷纷献爱心,不少学生家长也加入其中,你一百我一百,目前已累计筹款20余万元。近日,这样一场爱心接力在华侨大学演绎着。

http://www.qzwb.com/gb/img/2020-11/16/8744875f-4a51-48fb-88af-b85202fa7047_watermark.jpg

同学们为黄天祥加油鼓劲

    泉州网11月16日讯(记者魏婧琳 通讯员韩旭 文/图)大一新生突发急症,师生纷纷献爱心,不少学生家长也加入其中,你一百我一百,目前已累计筹款20余万元。近日,这样一场爱心接力在华侨大学演绎着。

    10月23日晚11点左右,华侨大学国际学院大一学生黄天祥出现身体抽搐症状,随后陷入昏迷。

    黄天祥的父亲告诉记者,事发后,儿子被送到泉州市第一医院,经过检查怀疑是颅内感染。由于病情原因,之后儿子被转入厦门市第一医院。该院下周计划与北京的医院神经内科会诊后再确定进一步治疗方案。“目前已花了约15万元,后续还需要50多万元。”面对巨额的医疗费,他四处筹款,并准备变卖家里的房产,“一定要救儿子”。

    据悉,黄天祥所在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已前往厦门探望他,并通过校团委商请厦门中心血站尽可能优先安排他的血浆需求。学院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积极帮助黄天祥申请各种补助,帮助他的家庭减轻负担。

    “黄天祥加油!”“早日回到校园!”在黄天祥的班级,同学们在班会上为他鼓劲和祝福,并录制了小视频,希望他早日苏醒,感受大家庭的温暖。“我们相信他一定能感受到我们的爱,挺过难关。”他的室友哽咽道。

    原文链接:http://www.qzwb.com/gb/content/2020-11/16/content_7065217.htm

    泉州晚报:http://szb.qzwb.com/qzwb/html/2020-11/16/content_50387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