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中国侨网9月7日电 据华侨大学网站消息,近日,以“创业中华、侨聚八闽”为主题的中国侨商投资(福建)大会在福州举行。华侨大学党委书记徐西鹏率科学技术研究处及相关老师参会。

此次会议上,华侨大学共有17个项目达成侨商侨智合作,其中,由数学科学学院莫毓昌教授团队和国富瑞(福建)信息技术产业园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项目“高可用云计算数据中心关键技术与应用”进行了现场签约。

据悉,会议达成了一批侨商侨智合作项目,其中合同项目102项、协议项目56项,30个重大产业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原文链接:http://www.gqb.gov.cn/news/2021/0907/52108.shtml

中国新闻网:http://www.fj.chinanews.com/news/fj_zbgat/2021/2021-09-07/489717.html

中国侨网:http://www.chinaqw.com/hwjy/2021/09-07/307145.shtml

美国新闻网:http://uscntv.com/huaren/qiaotuan/91603.html


(编辑:蔡君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