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由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牵头负责,联合福建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省建科院”)共同申报的“福厦泉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滨海地下工程群抗浮关键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协同创新平台项目”于近日正式启动。

该项目于2022年12月正式获批立项,负责人为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涂兵雄副教授。项目面向福建省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快速发展期和滨海地下工程群抗浮问题,构建地下工程群抗浮设计及防治、加固、感知监测系统筹新技术平台。

项目启动会于3月7日举行,厦门市科技局,我校科技处、土木工程学院,省建科院有关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参加。与会代表就项目特色、技术攻关、产业化和进度安排等进行深入交流。

据了解,厦泉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协同创新平台项目由福建省科技厅牵头实施,旨在进一步释放福厦泉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示范引领效应,支持自创区与省内其他高新区开展协同创新。

与会专家共同为项目启动揭牌


(编辑:李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