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5月13至14日,第11届、12届“上银优秀机械博士论文奖”颁奖典礼暨2023年机械工程青年精英论坛在山西太原召开。我校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制造工程研究院博士生马飞(指导教师:黄辉)的博士学位论文《铜基金刚石磨具生物在线修整机理的基础研究》荣获“第11届上银优秀机械博士论文奖”特别奖。

“上银优秀机械博士论文奖”由中国台湾上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IWIN)于2011年出资设立,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组织每年评选一次。第11届“上银优秀机械博士论文奖”是从2020-2021年度两岸四地54所推荐单位近2500余名机械工程类博士学位获得者中选出,经专家初审、复审、最后进入以院士为主的评审专家组进行终审答辩,最终评出银奖2篇、铜奖3篇、优秀奖5篇、特别奖4篇、佳作奖10篇。

微信图片_20230524100208.jpg颁奖典礼现场


(编辑:蔡君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