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6月1日至2日,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福建赛区比赛在福建江夏学院举行,来自全省30余所高校的44名大学英语教师现场“比武”。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部的陈嘉静、汤璐两位青年教师分获综合组一等奖、听说组一等奖。

    比赛设大学英语“综合课程”和“视听说课程”两个组别,分初赛、复赛和决赛3个环节进行,来自国家及省市级教学研究单位的多位专家从教学目标内容、教学过程、教学效果、综合素质和教学创新等5个方面对各位参赛选手的比赛进行评判,最终排名以复赛(授课)和决赛(说课)的总成绩决出。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一项全国性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比赛旨在通过搭建全国性的英语教学竞赛平台,推广先进的教学理念、经验和手段,为优秀英语教师提供施展才华、展现技能的舞台。

 比赛现场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