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由中国电子学会通信分会和北京电子技术应用研究所主办,清华大学、华侨大学承办的第十五届全国信息隐藏暨多媒体信息安全学术大会近日在厦门召开。

    大会共收到来自全国69个单位的投稿135篇,经过专家评审,收录论文91篇。录用论文分为优秀论文提名、隐写技术、隐写分析技术、数字取证技术和多媒体安全技术5个组别进行交流讨论。大会组委会还邀请了电子科技大学张小松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冯丹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戴跃伟教授等业界知名专家学者作特邀报告。

    大会主席、中国电子学会通信分会副主任委员尤新刚研究员、清华大学常务副校长王希勤教授、华侨大学校长徐西鹏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依托本次大会,组委会并组织了第一届全国信息隐藏大赛。大赛分为图像、音频以及文本三个项目分别进行,共有62支队伍172人次报名参赛。根据比赛中各项目参赛队伍的最终成绩,共有15支队伍获奖。组委会在大会晚宴上举行了颁奖仪式。

会议开幕式现场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