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2016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结项验收评审会10月30日在厦门校区召开。

    福建省社科规划办副主任肖孟刚出席会议。评审专家组由华侨大学原校长贾益民教授、原副校长张禹东教授,厦门理工学院副校长赵振祥教授,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艳涛教授,厦门理工学院陈英涛教授组成。课题负责人、社会科学研究处工作人员、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会议。

    课题负责人林壮青、范正义分别从研究的学术价值、应用价值、主要内容、创新程度、突出特色和主要建树等方面汇报了课题《政治生活中的非理性问题研究》《生活世界变迁中的宗教问题研究》的研究成果。评审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充分肯定了课题研究的学术价值,以及课题阶段性成果体现的创新水平,并从不同角度提出修改意见。评审组专家一致认为,课题取得了较为丰硕的研究成果,已完成预期任务,同意项目通过结项鉴定。

    肖孟刚作总结讲话,认为本次评审的程序规范严谨,论证答辩充分,课题所取得的成果较好地代表和展现了学校的文科水平和学院的科研水平。他并传达了规划办对基地重大课题管理严把出口关、质量关的工作要求,勉励我校社科研究基地再接再厉,争创优秀成果。

评审会现场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