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11月1日至2日在河南中医药大学举行。我校医学院2016级药学(全英文教学)1班学生陈嘉驭、2017级药学1班学生陈乔获得二等奖。

    竞赛分理论考试和实验操作两部分,涵盖有机化学与药物化学、分析化学与药物分析、微生物与生物化学、生理学与药理学、药物制剂、生药学与天然产物化学等实验教学内容,竞赛涉及面广、知识点丰富、形式灵活,对参赛者综合能力要求高。这是我校第二次参加该赛事,两位参赛学生展现出扎实的专业技能和优秀的综合素质。

    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两年一届。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厦门大学、海军军医大学、华侨大学等121所高校的242名学生参加。

我校获奖师生合影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