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福建省人民政府日前发布《关于颁发福建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通报表彰福建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获奖者。我校20项社科成果获表彰,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5项、青年佳作奖2项,成果获奖总数全省排名第三。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李忠伟教授论文《现象学与分析哲学融合进路中的自我问题研究》获一等奖;经济与金融学院魏下海教授论文《生产线升级与企业内性别工资差距的收敛》、海上丝绸之路研究院何光强讲师论文《中国—北极关系的表达与分析:世界地图的视角》2项成果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吴苑华教授专著《重思历史唯物主义理论:基于英美学者理论的分析》等15项成果荣获三等奖;文学院黄燕平讲师论文《张衡<二京赋>文体发微》等2项成果荣获青年佳作奖。

    福建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本届共评出270项成果,其中一等奖15项、二等奖70项、三等奖150项、青年佳作奖30项。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