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厦门市第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日前公布,我校18项成果获表彰,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1项。

    建筑学院杨思声副教授专著《外廊文化与近代闽南侨乡景观》获一等奖;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刘荣军教授论文《马克思市民社会概念的现代社会转型与重要意义》、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李忠伟教授论文《现象学与分析哲学融合进路中的自我问题研究》、文学院陈庆妃副教授论文《“南渡”文学叙事的三种范式——由〈野葫芦引〉〈巨流河〉〈桑青与桃红〉谈起》、统计学院吕延方教授论文《“一带一路”有效实施:经济规模、地理与文化距离》、国际关系学院游国龙教授论文《软实力的评估路径与中国软实力的吸引力》、华侨华人蓝皮书课题组的《华侨华人研究报告(2016-2018)》6项成果获二等奖;华文学院郭中副教授论文《论汉语小称范畴的显赫性及其类型学意义》等11项成果获三等奖。

    厦门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每三年评审一次。本次共评选出148项成果,其中一等奖21项、二等奖43项、三等奖84项。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