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1月7日至10日,2019-2020中泰六校国际联合工作坊终期汇报活动在我校举行。

    此次工作坊主题为“泰国宋卡古城遗产保护、文化融合、持续发展的设计研究”。参加院校有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华侨大学3所中国高校和阿颂•信艺术研究院、宋卡皇家理工大学、国王科技大学3所泰国高校。前期的现场调研和勘察活动已于2019年10月初在泰国宋卡古城结束,各校师生带着初期成果回校开展设计工作,并定期通过远程和网上教学等方式进行交流。

    我校副校长刘塨,中泰各校师生参加了此次汇报会。汇报会上,学生们分组展示了各自的设计研究成果,各校指导教师及嘉宾一一给予点评。汇报会间隙,带队教师及嘉宾还就进一步合作交流及下学期教学计划展开讨论。

    汇报会结束后,各校师生还实地调研了漳州月港古镇、泉州古城、福建土楼等遗产保护相关的内容。

汇报会现场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