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近日,我校材料学院环境友好功能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吴季怀课题组在Research(科学研究)期刊上发表了重要研究成果:High-Performance and Hysteresis-Free Perovskite Solar Cells Based on Rare-Earth-Doped SnO2Mesoporous Scaffold(基于稀土离子掺杂自组装SnO2介孔电子传输层的无迟滞高效率钙钛矿太阳能电池,DOI: 10.34133/2019/4049793)。该论文的通讯作者为我校材料学院吴季怀教授,第一作者为我校材料学院2017级博士研究生郭琪瑶,第一通讯单位为华侨大学。

Research(科学研究)由中国科协和美国科学促进会共同打造,于2018年正式创刊,是Science自创建以来第一本进行海外合作的期刊(Science PartnerJournal,SPJ)。

据悉,该研究项目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华侨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的支持。

(文章链接:https://spj.sciencemag.org/research/2019/4049793





(编辑:张罗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