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3月5日上午,副校长王丽霞在行政研发大楼2007会议室主持召开两校区期初教学工作务虚视频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推进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本科、研究生教学工作。教务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参加。

    会上,教务处处长曾志兴从因疫情影响延迟开学以来在线教学工作的组织领导、方案制定、工作部署、在线教学现况、境外生学习、在线培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实施情况,并说明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研究生院副院长杜吉祥汇报了研究生在线教学中的开课情况、教学组织形式、教学质量反馈等情况,并就对下一步的在线教学督导、研究生预答辩和学位论文送审等工作要点进行说明。

    王丽霞指出,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教务处、研究生院在新学期教学组织管理中要提高站位和责任担当,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落实好教育部、省教育厅“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保证在线教学秩序;抓好落实,加强跟踪指导、过程管理、督导检查,确保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细化落实毕业生有关的措施和方案,保证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各学院要挖掘在线教学的典型经验分享学习。

    王丽霞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要规范地开展在线教学,加强线上教学内容的审查;做好工作预案,保障疫情有效控制后学校教学工作的顺利衔接。王丽霞并对本学期本科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奖申报、研究生毕业论文审查等工作作出部署。

视频会议现场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