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12月5日至6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总决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获得全国一等奖1项、全国创新创意一等奖1项、全国二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实现在该项赛事中的历史性突破。

    大赛共吸引了全国144所高校、10000余名专业大学生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和区域赛比拼,最终119所高校的174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其中,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孙可心、黄心一、段彦如、张萍菲、沈欣组成学生团队(指导教师:祁神军、毛茂松、林小玲)获全国一等奖;黄光炳、江新泉、何佳静、周芮、涂敬廉组成学生团队(指导教师:毛茂松、祁神军、庄丽娥)获全国创新创意一等奖;毛源康、白中河、冯涵璐、陈晓茹、谭笑组成学生团队(指导教师:毛茂松、祁神军、庄丽娥)获全国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北京建筑大学、房教中国承办,华中师范大学总决赛承办,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以房地产行业发展为基础、房地产策划为方向,旨在搭建平台纽带,连接校企双方,提升创新思维,增强学生能力,建立人才标杆,助力行业发展。   

颁奖现场


(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