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今日起,我校正式进入本学期为期两周的期末考试阶段。校领导彭霈、王丽霞分别率队在泉州校区、厦门校区检查首日考试情况,校办、教务处、学生处、信息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巡考。从巡考情况看,各考场监控系统正常运转,考试工作管理到位、组织规范、秩序井然。

    本科教学督导组、各学院负责人及教学秘书均在考场一线组织巡考工作,各考场监考人员按要求提前到达考场并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巡考人员加强考场纪律的监督和检查,全部考生严格按照学校考试管理规定和要求参加线下、线上同步考试。

    据悉,自疫情防控常态化运行以来,为保障在校学生和部分境内外未返校学生的期末考试顺利开展,教务处联合学生处、信息处和各学院详细制定了线下、线上同步考试和试卷评阅等工作方案,通过多种途径和形式向学生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本科教学督导组将在考试周期间加大考风考纪的巡查力度,确保本次期末考试顺利完成。

线下、线上考试同步进行

副校长彭霈检查泉州校区考试情况

副校长王丽霞检查厦门校区考试情况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