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11月1日下午,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推进会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在两校区召开。副校长王丽霞主持会议,教务处负责人,推荐一流本科专业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勇泉介绍了本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要求及各学院准备情况,并就扎实推进申报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就我校拟推荐申报的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的现状、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提出建议意见。

王丽霞指出,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衡量我校办学水平和专业建设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学校将不断优化优势专业和学科的资源配置,巩固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各学院领导要高度重视,统筹规划并提前做好专业建设顶层设计;注重总结专业建设经验,凝练专业发展特色,不断提升专业建设内涵,力争本年度新增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取得好成绩。

会议现场    


(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