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1月18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D4-409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第一次指导会。院长缑锦、副院长王靖、田晖三位校内指导专家及五位青年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五位青年教师依次汇报申报书初稿,包括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科学问题及创新点等。三位专家悉心点评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修改建议,青年教师之间也进行了探讨交流。

缑锦进行总结,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再次提及校党委书记徐西鹏在学校动员大会中强调的“在基金申报书的撰写中,研究内容和创新点要足够凝练、叙述思路要清晰”,勉励青年教师以此作为标准,继续打磨申报书。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教师对如何写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他们表示将在领导专家们的深切关怀和指导下,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青年教师汇报申报书初稿.jpeg  

青年教师汇报申报书初稿


(编辑:蔡君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