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5月9日下午,我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行政研发大楼403会议室召开2022年福建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交流研讨会。副校长万安伦参加会议并做总结讲话,相关校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和一等奖团队成员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李勇泉主持会议

万安伦强调,人才培养是大学的第一职责,教学成果奖是学校人才培养成效的显著标志,体现了学校人才培养的水平。他充分肯定了各获推荐项目成员前期的努力,希望各学院和项目团队高度重视,抓紧时间打磨完善申报材料,并预祝各项目取得好成绩。

教务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省级教学成果奖的基本情况,并从申报材料填写、材料的提交及相关注意事项等方面对今年评审政策的新变化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各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努力提高申报质量。教务处也将全力配合各项目做好成果奖申报的服务工作。

据悉,福建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两年评选一次,并择优推荐参评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评选。此前,我校已经完成了第十一届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评审工作,并开展了多次教学成果奖的申报研讨会,完善申报材料。学校将继续深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不断总结经验、凝练特色,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