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12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本科教学工作视频会议,副校长万安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总结了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并对期末重点工作进行强调;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汇报了本学期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各学院分管本科教学负责人围绕期末重点工作,特别是期末考试安排,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凝聚了共识。

万安伦指出,本学期重点推进的境外生培养模式改革、三学期制改革、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体美劳教育、课程思政、产教融合等工作是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升教学质量等工作的保障措施,要继续不断深入推进。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他要求,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认清形势,统筹安排,提早谋划,共克时艰,保稳定、促改革、保质量,将本科教学工作落细落实,切实保障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不断提高质量与成效。

万安伦强调,督导组作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保障本科教学质量,做了大量艰苦而富有成效的工作。教务处要依据督导组的意见建议,优化完善教育教学各环节,建立常态化反馈机制,及时将问题和意见反馈给学院,并整改到位。希望督导组继续发挥在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教学运行、培养青年教师、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学改革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助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内涵式新发展。

两校区会议现场


(编辑:张婷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