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教育

华文教育

    11月16日, 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了2019年第二次HSK考试,来自泰国农业大学周边的大中小学学生以及社会人士参加了考试。  

    考试分为七个考场、上下午两个时段,上午是HSK二级、四级考试,下午是HSK一级、三级、五级考试。  

    参加考试的考生年龄从10岁到69岁不等,包括在校生、白领、军官等来自泰国各个阶层的人员。有些人为考试准备很久,希望能考取一份优异的成绩,为工作和生活带来更大便利。考生中也包括在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学习过的学生,他们表示参加HSK考试,可以检验自己的汉语水平,有针对性地进行下一步学习,以提升自己在未来留学申请及岗位应聘时的竞争力。  

    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泰国考生中汉语水平达到中高级的人数在不断上升,HSK考试能够很好地帮助考生检验自己的汉语学习效果,为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奠定坚实基础。

    据介绍,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自成立以来,已举办多次汉语HSK考试。此外,每年还会举行YCT以及BCT考试,吸引了曼谷及周围各府的众多参考者。

考试现场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