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马来西亚关丹中华中学校长蔡若峰、副校长黄金贵等一行6月7日到我校访问交流,并与我校签订合作备忘录。

    我校招生处处长洪雪辉与蔡若峰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华侨大学与关丹中华中学合作备忘录》,两校就推荐学生升学、招生联络点建设、校际交流、学生服务等方面达成合作协议。

    当天下午,蔡若峰一行在招生处工作人员、马来西亚学生代表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等学习生活设施,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听取学校介绍和招生政策宣讲。在交流过程中,蔡若峰称赞华侨大学是“实实在在面向海外华侨华人服务的学校,具有鲜明的办学特色”。他说,看到华侨大学的马来西亚学生学习得这么好、成长得这么好,很开心,很乐意推荐关丹中华中学的学生过来读书。

    据悉,关丹中华中学是马来西亚第62所华文独中,也是马来西亚东海岸地区仅有的一所独中,目前拥有初中到高二年级学生近600人。明年,关丹中华中学将迎来第一批高中毕业生,此次前来我校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也是为明年推荐优质生源做好准备。

双方签订招生合作备忘录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