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12月7日下午,华侨大学与英国埃克塞特大学举行线上会议,探讨合作事宜。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埃克塞特大学人文社科与国际学学院、国际招生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学校和相关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校际交流、联合科研、中外合作办学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双方拟于近期落实专业匹配、课程对接、协议签署等事宜。

我校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院长许斗斗表示,双方的哲学与社会学专业匹配比较契合,相信两校在相关专业有较大合作可能。埃克塞特大学人文社科与国际学学院副院长Li Li表示,双方可以就哲学、社会学及交叉学科等方面开展多元合作,期待双方在未来的合作顺利。

据悉,埃克塞特大学创建于1955年,位列2022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第143名,在2020QS世界排名中拥有14个世界百强学科,与我国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高校开展合作交流,在商科、艺术、教育、工程、法律、医学、科学、社会科学及运动科学等诸多学科领域均拥有世界一流的研究水平。

微信图片_20211210114107.jpg

在线会议(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