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

港澳台侨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家族深陷贪渎弊案后,传出陈水扁夫人吴淑珍开始信仰基督教,连先前的委任律师李胜雄也透露,吴淑珍不仅看圣经也时常祷告;不过有媒体就说,扁家信耶稣这档事根本“拢是假”,因为扁家客厅里,现在都还放着一尊观音像,每天膜拜。


  陈水扁老把十字架挂嘴边,甚至还成了狱中新书的书名,吴淑珍在全家身陷贪渎弊案后,也传出受洗信主,想藉助信仰力量渡过难关。律师李胜雄曾透露,“她(吴淑珍)曾经决志信主过,她说有在祷告有看圣经,我说这个最重要。”

  扁家和基督越走越近,陈水扁和家人有经常把上帝挂嘴边,不过却现在却传出,吴淑珍宝徕住处的客厅,放的不是圣经,却是一尊观音像,难道祷告、读圣经拢是假?

  对此,扁办人员跳出来否认,加上先前陈水扁多次求神问卦,烧纸钱化灾厄,还逢庙就拜,还要去求塔罗牌,甚至还被假冒牌师父诈骗,扁家宗教信仰几乎快要来者不拒,让人难以捉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