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

港澳台侨

    2020年华侨大学香港校董迎新春座谈会1月10日晚在香港举行。中央统战部十局一级巡视员汤翠英、我校校长徐西鹏与在港校董校友欢聚一堂,互致新年问候,共话华侨大学60周年校庆及学校发展大计。

    徐西鹏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创新、服务社会、文化传承、校董校友工作等7个方面,向校董们汇报了学校主要工作进展,介绍了学校未来发展思路以及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困难和任务。徐西鹏表示,过去一年来,华侨大学在中央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务实推进“专项行动计划”,坚定不移地走“侨校+名校”发展之路,学校各项工作稳步前进,办学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在海内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进一步扩大。

    徐西鹏向与会校董校友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徐西鹏说,2020年是华侨大学建校60周年,学校将举办校庆系列活动,诚挚欢迎校董校友们届时回母校出席校庆系列活动。徐西鹏还向与会校董们汇报了第八届董事会换届情况,并代表学校董事会向部分董事颁发了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聘书。

    汤翠英对广大香港校董校友长期关心、大力支持华侨大学办学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与会校董校友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李群华、陈守仁、杨孙西、陈进强、谢文盛、汪琼南、李碧葱、陈成秀、蔡素玉、丁良辉、陈亨利、邱建新、庄永兴、陈芳、汪宏超等校董出席座谈会。凤凰卫视中文台副台长程鹤麟、公关总监陈越,华侨大学董事会香港办事处顾问蔡真枝,华侨大学香港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刘守峰、副会长丁非愚等参加座谈。与会董事和嘉宾充分肯定学校取得的成就,并就学校60周年校庆与办学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港期间,汤翠英、徐西鹏一行还先后走访了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中国高等院校香港校友会联合会、香港华侨华人总会、亚洲文化企业有限公司等侨社和机构负责人,并参加了华侨大学香港校友会举行的新春座谈会。

    中央统战部十局六处处长汪会,我校董事会办公室、招生处、校庆工作办公室及董事会香港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undefined

汤翠英、徐西鹏一行访问香港侨界社团联会

汤翠英、徐西鹏一行参加香港校友会座谈会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