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

港澳台侨

    8月25日下午,由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办、我校承办的“2020学在港澳”说明会(厦门)召开。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此次说明会在线上进行,内容包括专家讲座与朋辈交流,旨在帮助即将赴香港、澳门高校学习的内地同学更好地了解港澳情况,尽快适应在港澳的学习和生活。香港中联办、香港内地学生总会代表出席会议。 

    我校人事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以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处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就在港澳学习生活注意事项、心理调适以及行前及学成归来服务等专题内容进行了讲解,港澳高校内地学生组织代表现身说法,分享港澳学习生活经验。

    与会学生与家长对主办、承办方和主讲人表示感谢,称此次说明会讲解细致,实用及时。

    据悉,本场说明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即将升学港澳高校的学生和家长50余人参会。此年度说明会分别在北京、上海、武汉等九个城市的九所高校举办,我校承办厦门场次。

线上说明会


(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