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

港澳台侨

近日,“留学梦,嘉庚情”主题征文比赛结果公布,我校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菲律宾留学生柯炳真的作品《三遇嘉庚先生》(指导教师:盛译元)、印度尼西亚留学生温明岚的作品《嘉庚精神伴我逐梦前行》(指导教师:路阳)获一等奖,缅甸留学生徐东的作品《留学梦归家途》(指导教师:陈淑斌、张永强)、老挝留学生蔡美丽的作品《嘉木扶疏,庚伏人间》(指导教师:钟大荣)获二等奖。

本次征文比赛由厦门市陈嘉庚教育基金会、陈嘉庚奖学金招生院校联盟主办,集美大学承办,共收到来自厦门大学、华侨大学、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集美工业学校和集美中学7所陈嘉庚奖学金联盟院校学生作品104篇,共评选出获奖征文23篇,其中一等奖4篇,二等奖8篇,三等奖11篇。

据悉,今年是陈嘉庚先生诞辰148周年,为纪念陈嘉庚先生,促进陈嘉庚奖学金招生院校留学生了解陈嘉庚,学习传承嘉庚精神,展现各院校留学生群体的精神风貌,提高奖学金生的培养质量,厦门市陈嘉庚教育基金会特举办“留学梦,嘉庚情”主题征文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24085116.jpg

我校陈嘉庚奖学金生温明岚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右三)


(编辑:张婷玉 吴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