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

港澳台侨

2022“听见集美”厦门集美学村周末音乐会高校歌手赛总决赛,12月11日晚在集美iOi Mall举行。我校香港学子范衍鹏斩获冠军,郭嘉圆同学获优秀奖。这也是我校学子第一次在该赛事中获得冠军。

本届高校歌手赛以集美辖区大中专院校学生为选拔对象,包括海选、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在过去两个多月里,从华侨大学、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厦门医学院、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厦门华厦学院、厦门工学院、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集美工业学校、厦门工商旅游学校等12所院校选拔出来的学村“好声音”同台比拼、一展歌喉,展现昂扬向上的青年风采。

本年度周末音乐会由中共集美区委宣传部主办,集美辖区各高等院校宣传部(团委、学生处)协办,以“集美好YOUNG  青春有我”为主题,面向集美辖区青年学子打造贯穿全年的“青年友好”主题音乐宣传活动,包括启动仪式、毕业季、高校歌手赛、年终盛典等,给广大青年提供展示才华的“集美机会”,吸引更多年轻人留在集美、扎根集美。

比赛现场.jpg

比赛现场

(编辑:李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