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进入高峰期:10月22日,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工商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和国际学院联合承办的华侨大学2020届毕业生首场秋季校园综合招聘会在泉州校区成功举办,伊利集团、字节跳动、青山控股和中车唐车等120余家知名企业入校招聘,同时天马微电子、厦门钨业等行业龙头企业也同日入校举办专场宣讲会。

    为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加强就业过程服务和过程管理,今年学校进一步加大就业市场拓展和服务力度,提早启动秋季校园招聘工作,并制定《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秋季)学生求职就业服务工作的通知》组织动员各学院做好相关就业服务工作。截止发稿日,学校已累计引进中核、格力、中海、恒大和华润等120余家优质单位入校举办专场宣讲会,在提高入校招聘企业质量的同时,宣讲举办数量亦同比增长近60%。同时学校根据毕业生就业意向已累计为4500余人次提供了就业岗位推荐服务,涉及地产、快销、物流和互联网等十余个行业。

    据悉,今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将再创新高,就业供需结构性矛盾问题依旧突出。为助力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学校今年将进一步加大校园招聘工作力度,近期将联合浙江省人才市场、雅安市组织部等单位开展各类人才招聘活动,11月还将组织面向台籍毕业生的综合招聘会,进一步丰富健全境外生就业服务工作内涵。同时请相关学院提醒毕业生抓住当前我校秋季校园招聘的高峰期,积极参与校园招聘活动。

2020届首场综合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


(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