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至7日,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南大学、西南大学、浙江工业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厦门大学、宁波大学、武汉工程大学、西安理工大学、长安大学、中科院福建物构所、中聚网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烟台新特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连云港中茂新材料有限公司、福建万家鑫集团、茂泰(福建)鞋材有限公司等单位的30多名专家学者、工程师及企业家汇聚我校,研讨高分子材料应用。

    研讨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101室举行,包括专家报告、学术界与产业界面对面对话及自由讨论三个环节。与会人员以“基础研究以应用为导向,强化成果的产业化转化”为主题,就高分子材料的合成制备的新方法、高分子材料加工的新技术、高分子材料可持续性发展以及高分子材料的应用新领域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并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据了解,研讨会由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旨在召集全国相关业界的专家学者及企业家,交流高分子材料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探讨产学研结合的新范式,以应用为导向将学术和产业进行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