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上午,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谢俊荣、副院长刘斌和李远以及相关专业老师前往泉州校友企业群峰智能机械股份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共同探讨校企合作事宜,并在该公司揭牌设立“华侨大学机电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

    群峰智能机械股份公司董事长、华侨大学泉州校友会机电分会会长徐金山对访问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从行业背景、人才需求、企业优势、产品工艺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与发展历程。双方就校企深度合作、学生实习基地建设、就业招聘等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探讨。

    现场举行了“华侨大学机电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仪式。随后,学院访问团一行还参观了公司车间和生产线。

    群峰智能机械股份公司成立于1995年,2008年在南安滨江机械装备制造基地建立群峰工业园,研发方向主要为建筑机械系列以及环卫车辆及设备系列,性能优良,赢得众多海内外客户的信任和青睐,产品出口至全球112个国家和地区。该公司曾获“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国工业先进单位”等荣誉。

机电学院向群峰智能机械股份公司授牌“华侨大学机电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

机电学院访问团参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