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离退休工作处在椿萱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3场迎新座谈会。

    1月2日上午,14位离休干部、退休老领导参加了老干部迎新座谈会。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林朝晖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祝贺,并介绍了学校教代会的简要情况。与会老同志就学校的建设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围绕“建立良好的校地关系”“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服务”“注重本科教育”“抓住建校60周年的机遇”等方面的问题,纷纷建言献策。    

    2日下午,在新退休教职工迎新座谈会上,2019年新退休的教职工聆听了林朝晖处长对离退休工作处和处党委工作情况的介绍。会上,还邀请了李孙忠同志向大家介绍老年大学、关工委的工作情况;王少雄同志介绍了科协、老教协的机构设置;骆峤嵘同志介绍老体协的活动情况等。与会新退休的教职工表示要快乐地生活,积极参与学习与锻炼,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

   3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举行党委成员和各离退党支部书记迎新座谈会暨支部书记述职会。各支部书记依次发言,总结本支部一年来的工作,介绍支部的特色、提出遇到的困难。大家分享经验做法,共商问题对策,并为今后离退休党建工作和即将到来的支部换届、与相关部门和学院的沟通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