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农历新年到来之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全国上下立即展开疫情防控工作,我校迅速响应,紧急行动,众志成城,同心战“疫”,全力应对。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近日,我校不断收到来自美国、泰国、意大利、马来西亚、荷兰、日本等国家的国际合作院校发来的慰问。面对疫情,各方均表示对我校及中国人民的关心,以及对中国政府采取有效手段控制疫情的信心与赞赏。

    在慰问邮件中,意大利那不勒斯东方大学校长写道:“请相信我们准备好了提供任何形式的合作与支持”;泰国瓦莱岚大学校长表示,对中国政府和有关机构制定有效措施应对此次疫情的能力充满信心马来西亚拉曼大学校长说,尽管远在千里之外,但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刻,献上最温暖的关怀与最诚挚的祝福……

    泰中文化经济协会发来视频,会长颇欣等多位泰国前政要与我校外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10余位泰国校友用中文录制视频,以不同形式表达慰问。他们说,“中泰两国心连心,遇到困难共打拼”。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疫情当前,国际合作院校的问候为我们带来温暖与力量,世界各地人民与我们一道,携手并肩,共渡难关,相信我们能一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