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为做好中美联合培养121双学位班招生项目的宣传工作,在招生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国际学院联合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于5月31日晚上举办了在线直播招生宣传活动,吸引了300多人在线参与。

    国际学院院长李勇泉担纲主播,以“选择中美121双学位项目,敲开世界前100大学之门”为题,在新东方云教室平台上直播带“货”,从“优而学”“省费学”“安心学”“学有成”等角度,向2020年高考考生及其家长重点详细介绍了我校品牌学生交流项目——《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他说,该项目由(中美双平台、两高校)四方共管、安全有保障,可拥有中美双学位、双边同学资源、中美社会体验,学费仅全程在美学习的50%,易于名校继续深造和跨国企业任职。

    截至2020年5月,国际学院共有60名2020届毕业生升学海外名校继续深造,其中50名升学QS世界大学排名前100位高校,占比83.33%。部分毕业生成功求职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今日头条、中信证券、东亚银行等名企工作。

招生宣传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