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11月13日上午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代表出席。

院长缑锦作学院工作报告,回顾四年来的工作情况,指出工作中尚可以改进的问题,并对领导班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和专业建设等提出新希望。学院工会负责人分别作学院第三届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全体教职工代表认真审议并通过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报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届工会工作报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届工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选举产生了由李静、柳欣、王靖、张惠臻、陈娴娜、许落汀、潘玉彪、张洪博、陈霞九位教师组成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学院党委书记陈荣美致闭幕词。他称,此次大会是总结经验、规划未来、承前启后、集思广益的大会,希望新一届工会能够将学院工会建设成为全体教职工团结的家、温馨的家、愉快的家,为学院的发展和稳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