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福建省红十字会办公室发布《关于2020年“99公益日”募捐活动情况的通报》,我校红十字会动员参与“99公益日”活动人数及筹款总额均位列省(部)署学校红十字会第一,被授予“福建省红十字会2020年‘99公益日’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据悉,“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联合数千家公益慈善类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活动时间为每年9月7日至9日,是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之一。本次“99公益日”的募捐项目为“爱·过年”和“‘救’在身边”,捐款的渠道为“一起捐”,可以以个人或单位、组织、高校社团、校友会、一个家庭等任何大小的组织发起或参与本次募捐项目,该活动已成为福建省红十字会系统开展互联网人道资源动员工作的重要方式和渠道。

    在今年“99公益日”期间,我校红十字会迅速响应福建省红十字会发布《关于组织全省红十字会系统参加2020年“99公益日”募捐活动的通知》的号召,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公益募捐活动,积极推进公益活动的开展,参与人数达1600余人次,公众筹款金额达到16026.73元,配捐金额达到32002.97元,总计49429.82元。


(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