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传达福建省学校2020-2021学年寒假放假和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校医院于1月6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并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防疫工作部署和要求,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2020-2021学年寒假放假和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强调目前全国疫情较为严峻,高校是群体聚集地,更要加强管理和增强防控意识,做到人物共防,多病同防,严防死守决不放松。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做好新冠等传染病防控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做好校园的健康监测,结合实际完善优化疫情防控方案,加强寒假值班纪律,继续执行24小时专班,做好防控物资储备,并做好开学后全员核酸检测的准备。

    校医院负责人强调,各科室负责人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位医务人员,目前疫情防控存在一定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各组各片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岗位责任要到位,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压实压紧值班值守责任,发现问题及时汇报。

   与会人员也表示将严格执行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做好校园医疗保障服务。